Fish_Land

成为黄衣之王的信徒,即可获得靓丽黄印,绝版坐骑拜亚基,品尝到绝赞的黄金蜂蜜酒,还等什么呢,快入教吧!
也会搞一些世界观和oc相关x

论我和克总内些事(六)

  无脑短打产物XD,今天迫害迫害吾主(在被打死的边缘试探)犹格羊妈一句提及,今天的A总也在睡觉呢。

克苏鲁:凭什么被打的还是我???什么毛病

我更新了,我不是鸽子,耶!

@银枭号石锤了 是被我安排客串的小银子XDDD







正文time!

  基本上在神祇和信徒那里都是众所周知的事​的就是“神祇的大祭司是全年无休的”也就是说,其实各位神的大祭司,都是全天候待命的存在。然而...

  “我大祭司呢???​我那么气克苏鲁的一个祭司,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???”哈斯塔此刻很茫然,要知道祂的祭司随叫随到,这次传唤许久,竟然没来。

  对此克苏鲁表示:妙啊,内个气我的人类终于不见了。

  于是克苏鲁被打了​,因为幸灾乐祸。

  在哈斯塔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一只星际小马(划去)星际间的驽马,哈斯塔的眷族——拜亚基​飞了过来。哈斯塔认出了是祂给祭司的内个。

  “我可怜的祭司难道是死了?那就让银枭继位吧。”​完全无慈悲

  拜亚基一串叫声,大概让哈斯塔明白了来龙去脉,于是祂成功的沉默了​。

  “拜亚基我们走,去找莎布!谁还没个CP了!”​

  祂哈斯塔大祭司​,跟她男友,过节去了!哈斯塔的内心很复杂,非常复杂。

  克苏鲁​:你也有今天哈哈哈...

  还没笑完就又被打了,因为幸灾乐祸​...

来到莎布的住所,刚要敲门,就听到里面犹格说“莎布小姐(有一说一,我其实不知道泡泡会管羊妈叫什么)可否赏光去过个节呢,人类的今天是情人节,也是告白日呢,所以要不要来做点有意思的事?”​哈斯塔感觉自己的黄衣变绿了,某种意义上。

  今天的哈斯塔很坚强,后来据银枭透露,祂去拉莱耶找克苏鲁对线对了一整天,后来变成了克苏鲁很郁闷。

  今天的神祇们也很和平呢。​

评论(10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